邱卷卷

羊奶粉,促进骨骼生长

羊奶粉,促进宝宝骨骼生长
听说,羊奶粉是个好东西。这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哦,羊奶粉好是众数周知的,当然,也少不了强大的科学依据来说明啦~
羊奶粉的食用价值:
一、羊奶粉的脂肪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,其中约25%为水溶性低级脂肪酸,是能量的快速来源,不会造成脂肪堆积;
二、羊奶粉的蛋白质中不含难消化的过敏源α-S1酪蛋白,不产生过敏;
三、羊奶粉中含丰富的核酸,可促进新陈代谢,减少黑色素生成, 使皮肤白净细腻;
四、羊奶粉中含有独特的EGF生长因子,EGF生长因子能增强皮肤的自我修护能力,使肌肤健康白皙光嫩;
五、羊奶粉中超氧化物歧化酶(SOD)丰富,它是体内主要的自由基清除剂,具有护肤消炎的作用;
六、羊奶粉中的免疫球蛋白含量很高;
七、羊奶粉中维生素C、维生素E,镁非常丰富,维生素C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,使肌肤光嫩有弹性,镁也是缓解压力不可缺少的物质,VE可阻止体内不饱和脂肪酸的氧化。
八、羊奶粉含有生物活性因子“环磷腺苷”,“三磷酸腺苷”和EGF”生长因子,这些因子在体内具有多种调节功能,“环磷腺苷”是科学界公认的防癌抗癌因子,它能使人体新陈代谢维持平衡,能增加血清蛋白和白蛋白的含量,增加人体的抗病力;可改善心肌营养,软化血管,对改善防治动脉硬化,高血压具有非常有效的功效。
据日本营养研究会研究发现,羊奶粉中含有的MBP是存在于乳清中的蛋白质,在普通牛奶粉中含量很少,1克中仅含二万分之一。而羊奶粉含有丰富的活性免疫球蛋白、乳清蛋白和乳铁蛋白,蛋白质含量本身就高于牛奶粉。
由于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促进骨细胞的生长,所以添加MBP羊奶粉也就相应地有了加固骨骼的作用。要说为什么它会有如此 “神奇”的效果,还得从骨头的形成说起。
人的骨头每天都在新陈代谢,而MBP可以抑制破骨细胞的过量产生,并促进骨芽细胞的形成,因此具有促进骨生长的作用。添加了MBP的食品在日本属于特定保健用食品,需要得到政府的批准。根据科学家试验,每天摄取40毫克的MBP,连续3个月可以观察到骨头的新陈代谢有明显改善,6个月后其骨质密度有显著提高。
羊奶粉中羊胎素含量非常丰富(SOD),比牛奶粉含有更丰富的蛋白质、氨基酸、维生素、矿物质、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,羊奶粉中核苷酸含量比牛奶粉高一倍,含丰富的核酸,羊奶粉中天然牛磺酸是牛奶的10多倍,尤其是卵磷脂、脑磷脂非常丰富,并含有丰富的ATP、DHA、CAMP、EGF和丰富的钙、磷、钾、镁、铁、钠及较低的乳糖含量。羊奶粉中还含有人体无法合成的必需脂肪酸、亚麻仁油酸、次亚麻仁油酸、花生四烯酸、胆碱、肌醇、尼克酸等营养成分和活性因子。
羊奶粉真是宝宝增高神器呐,除了泰亚列举的这些优势外,羊奶粉的好处还有很多。给孩子一个更好的选择,为TA选择更好的羊奶粉吧~

评论